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澎湖縣圖書館7月14日起開放入館借書

【公告】澎湖縣圖書館7月14日起開放入館借書【公告】澎湖縣圖書館7月14日起開放入館借書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1/07/12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措施,澎湖縣圖書館將於7月14日起開放民眾入館借書,開放時間為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下午2時至4時30分。


  文化局表示,為滿足讀者對於閱讀的需求,也兼顧防疫安全,圖書館開放時間將實施人流管制,同一時間,館內人數限制於60人以內,若遇人數達到限額,則採一出一進之人流管制措施,開放期間以提供借還圖書為主,視聽室及自修室暫不開放。


  另澎南圖書分館及各鄉立圖書館,則以讀者不入館為原則,開放單一窗口,提供已預約到館圖書及線上預約到館取書服務,請讀者於各館開放時間至取書館辦理借閱。


  有關各館開放時間及圖書借閱相關訊息,請逕自澎湖縣圖書館官網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