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嬰幼兒閱讀專區

【線上視訊課程】「與世界很近的距離:從繪本得到的力量」 澎湖故事人培訓初階課程,邀您一起來參加。

【線上視訊課程】「與世界很近的距離:從繪本得到的力量」 澎湖故事人培訓初階課程,邀您一起來參加。【線上視訊課程】「與世界很近的距離:從繪本得到的力量」 澎湖故事人培訓初階課程,邀您一起來參加。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2/05/30

【線上視訊課程】「與世界很近的距離:從繪本得到的力量」 澎湖故事人培訓初階課程,邀您一起來參加。

  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的第一步,就從挑選讀物開始,各個年齡層,都有不同的適合圖書,文化局於6月18日、19日(周六、日)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13時30分至16時30分,特安排國內知名童書評論家、資深童書編輯、繪本創作者、插畫家等分享和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繪本,讓家長、保母、老師、故事志工或對閱讀有興趣的民眾,都能透過本次在線上辦理的「與世界很近的距離:從繪本得到的力量」澎湖故事人培訓初階課程活動,以視訊方式和臺灣最知名童書出版及創作者互動,2天上、下午將帶來不同主題與豐富的課程,讓民眾在家也可以閱讀學習。
 
  課程中,邀請了資深童書編輯(現任小天下出版總編輯)李黨老師;小大繪本聯盟創始人林真美老師;曾獲入選2021 年波隆納插畫大展及國家人權博物館人權繪本工作坊首獎黃一文老師;出版公司編輯顧問及獲第29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黃惠鈴老師;曾多次榮獲金鼎獎、好書大家讀獎項的黃莉貞老師等,帶來世界各地精彩的繪本。聽故事長知識,用閱讀陪孩子一同成長,歡迎大家來一起認識繪本,更希望您能加入說故事的行列。
 
  本活動課程方式採線上(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手機、平板請先下載google meet的APP,會議連結網址(會議代碼)於活動兩日前傳送至參加者信箱,活動對象為對說故事有興趣,願意為孩子故事,陪伴孩子閱讀的家長、保母、教師或一般民眾,更歡迎大家透過本系列活動的培訓,日後一起投入故事志工的行列,全程參與者核予12小時公務員或教師研習時數,活動名額60名,即日起網路報名,請逕至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活動訊息項下報名,額滿即止,活動相關洽詢(週日至週四)電話:9261141轉156成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