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嬰幼兒閱讀專區

【活動】親職講座「利用親子共讀啟動孩子的腦神經發展」(陳慧如醫師)

【活動】親職講座「利用親子共讀啟動孩子的腦神經發展」(陳慧如醫師)【活動】親職講座「利用親子共讀啟動孩子的腦神經發展」(陳慧如醫師)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2/06/21

親子共讀是目前很熱門的議題,

大家都知道親子共讀有許多好處,包括可以促進孩子的語言發展、智能發展,也可以促進未來情緒行為發展。

但要如何親子共讀? 該怎麼讀才能吸引孩子的目光或興趣?

這對許多家長來說,卻是很大的挑戰。

 

文化局特別邀請陳慧如醫師(現任馬偕紀念醫院 早期療育評估中心主任),

陳慧如醫師在此次演講中,將分享親子共讀對孩童腦部發展的重要性,也將親自示範利用親子共讀啟動孩童神經發展的訣竅。

讓大家輕鬆學習親子共讀技巧,幫助孩童健康快樂成長。

 

本講座時間訂於7月3日(日),上午10:00-12:00,地點縣圖書館新知講堂辦理,

歡迎幼兒家長、老師、托育人員、一般民眾共同參與,

課程方式採網路報名,即日起線上報名,限40名,額滿截止。

 

smiley網路報名傳送門
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60&act=view&dataserno=20220615000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