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嬰幼兒閱讀專區

【活動】111年度Openbook「繪本大師的百年足跡」巡迴講座(莊世瑩老師)

【活動】111年度Openbook「繪本大師的百年足跡」巡迴講座(莊世瑩老師)【活動】111年度Openbook「繪本大師的百年足跡」巡迴講座(莊世瑩老師)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2/08/17

  想要認識經典繪本,喜歡分享精彩故事嗎?澎湖縣圖書館在今年夏天與Openbook「繪本大師」專欄作家莊世瑩合作舉辦「繪本大師的百年足跡」巡迴講座,與讀者面對面分享大師們是如何創作出經典好書以及在童書發展上的貢獻,邀請讀者一起來參加!

 

 本活動講座內容以成人為主(孩童請斟酌參與)為主,活動時間9月18日(週日)下午2:30至4:30,於本館新知講堂辦理,演講內容精選讀者最愛的繪本作家,窺探繪本大師人生和創作之間的關係,展讀百年來經典圖畫書與社會歷史不間斷的對話。

  

  活動報名即日起採網路報名(https://pse.is/49snwd),名額80名,額滿為止,免費參加,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活動詳情請上官網(https://reurl.cc/e32pyx,或週日至週四電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轉156成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