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嬰幼兒閱讀專區

【活動】112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

【活動】112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活動】112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3/03/09

 112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 

  一年一度精采豐富,最趣味可愛的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即將於5月6日及5月7日(六、日)辦理,幼兒組預定5月6日上午首先登場,接著是5月7日上午國小低年級組,5月7日下午則是國小中年級組的比賽。歡迎家長、老師與孩子們,再次展現您的熱情與才藝,準備一個與「偵探」相關的故事來挑戰。在每一年的比賽當中都能聽到生動有趣的故事和看到小朋友精彩的敘說,今年以「偵探」為主題,不論是再複雜、詭秘的案件,都能一一偵破,歡迎師長帶著孩童一起準備,從一次次抽絲剝繭中,說一場驚奇又刺激的故事。

  該比賽計畫及報名辦法詳細內容,請逕上文化局網站瀏覽活動最新消息(https://www.phhcc.gov.tw/)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老師及小朋友們一同到文化局2樓中庭觀賞實況轉播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