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嬰幼兒閱讀專區

【活動】文化局「112年度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幼兒組」活動圓滿順利。

【活動】文化局「112年度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幼兒組」活動圓滿順利。【活動】文化局「112年度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幼兒組」活動圓滿順利。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3/05/06

文化局年度兒童閱讀盛會,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已熱鬧隆重登場了,會場欣見闔家扶老攜幼的熱情參與,氣氛活潑溫馨又融洽,小小故事達人們,展現說學逗唱的本事,發揮說故事的功力,經過一翻評比,幼兒組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特優獎共5人:洪子絜(指導老師:高蓮喬)、方品元(指導老師:陳月寶)、林子媛(指導老師:游正芳)、廖凱葳(指導老師:高淑靜)、鄭胤媗(指導老師:蘇玉玲)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

優勝獎共11人:莊宸信、賴奕綾、陳苡恩、高品逸、楊子萱、歐若求、蘇子維、陳禾睿、陳品姍、陳慧柔、陳昱安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元。

甲等獎共10人:劉恩娜、陸禹愷、王芯晨、陳繶甯、陳立騰、陳亮達、梁又仁、張穆之、陳慧萱、陳亭羽等各頒發獎狀乙張。

由洪棟霖局長親自頒發各獎項並與得獎者合影,洪局長表示:說故事比賽是全方位的學習,可提升兒童口語表達能力、想像力、生活經驗、增加豐富詞彙,同時也促進了親子互動情誼。感謝黃惠鈴、謝國村、王淑娟3位評審委員的辛勞,及給予參賽小朋友的嘉勉、建議與啟發,感謝學校老師的用心指導及家長們對本活動的肯定與支持,還有小朋友們認真練習準備故事,及勇於表現自我的精神

附加圖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