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文化局112年度「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偵探故事達人秀」活動圓滿順利。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3/05/07

   
文化局年度兒童閱讀盛會,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已隆重登場了,小故事達人們,展現說學逗唱的本事,發揮說故事的功力,會場欣見闔家扶老攜幼,氣氛活潑溫馨又融洽也很有競爭力,聆聽孩子最特別動聽的故事,共享閱讀快樂的故事時光,滿載溫馨溫暖的收穫回家。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評比,幼兒組、國小低、中年級組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幼兒園組得獎名單:
特優獎共5人:洪子絜(指導老師:高蓮喬)、方品元(指導老師:陳月寶)、林子媛(指導老師:游正芳)、廖凱葳(指導老師:高淑靜)、鄭胤媗(指導老師:蘇玉玲)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

優勝獎共11人:莊宸信、賴奕綾、陳苡恩、高品逸、楊子萱、歐若求、蘇子維、陳禾睿、陳品姍、陳慧柔、陳昱安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元。

甲等獎共10人:劉恩娜、陸禹愷、王芯晨、陳繶甯、陳立騰、陳亮達、梁又仁、張穆之、陳慧萱、陳亭羽等各頒發獎狀乙張。
---

國小低年級組得獎名單:
特優獎共6人:林侑均(指導老師:黃麗莉)、陳樂恩(指導老師:陳靜音)、尤韻喬(指導老師:吳彩蓮)、吳易璇(指導老師:張涵婷)、許孟琪(指導老師:張涵婷)、陸禹睿(指導老師:歐陽伊倫)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

優勝獎共12人:洪書弼、陳柏霓、葉秀言、歐祐芫、曾亮芸、張阭荏、許力云、陳子亨、夏婕熙、歐芷芯、許亮亮、許栥嫙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元。

甲等獎共12人:林秉叡、鄭以琳、蔡蕎安、鍾喬安、林禹安、林芊妤、李竹茵、歐宥嫻、王瀠希、許晉華、蕭湄諠、許安媃等各頒發獎狀乙張。
---

國小中年級組得獎名單:
特優獎共7人:陳漩紜(指導老師:王淑娟)、尤韻晴(指導老師:陳嘉珮)、陳繹安(指導老師:吳穎穗)、黃可甯(指導老師:吳穎穗)、黃睦容(指導老師:黃宜津)、高宇威(指導老師:陳淑文)、張季石(指導老師:洪秀丹)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

優勝獎共11人:陳和彥、蔡瑞澄、廖羽謙、呂宸聿、許亦閎、陳顥澤、林禹樂、陳允葳、洪珮綺、許力文、邱柏翔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元。

甲等獎共5人:婁子夏、王楒惟、陳愛敬、孫睦森、高彩菁等各頒發獎狀乙張。

文化局洪棟霖局長表示:說故事比賽是全方位的學習,文化局別開生面,以「偵探」為主題,我們欣見家長、老師及小朋友,對參與此次活動所做的準備及努力,透過小朋友說故事比賽活動的親子參與,營造溫馨書香家庭,並增加語文的學習、自我表達的勇氣、台上禮儀的應對進退等等,經過上台演說的經驗洗禮,實是非常寶貴豐富的經驗。感謝評審委員的辛勞,及給予參賽小朋友的嘉勉、建議與啟發,感謝學校老師的用心指導及家長們對本活動的肯定與支持。
 

附加圖片

  • 幼兒組
    幼兒組
  • 低年級組
    低年級組
  • 中年級組
    中年級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