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親職講座「用繪本開啟與孩子溫柔的對話-為嬰幼兒選書與共讀的方法」(嚴淑女博士)

【活動】親職講座「用繪本開啟與孩子溫柔的對話-為嬰幼兒選書與共讀的方法」(嚴淑女博士)【活動】親職講座「用繪本開啟與孩子溫柔的對話-為嬰幼兒選書與共讀的方法」(嚴淑女博士)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3/05/10

112年度嬰幼兒閱讀推廣計畫
親職講座
用繪本開啟與孩子溫柔的對話-為嬰幼兒選書與共讀的方法

親子共讀是目前很熱門的議題,大家都知道親子共讀有許多好處,包括可以促進孩子的語言發展、智能發展,也可以促進未來情緒行為發展。但要如何為孩子選書、和嬰幼兒共讀? 這對許多家長來說,卻是很大的挑戰。

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功文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親職講座,特別邀請嚴淑女老師(國立台東大學幼兒教育系博士),嚴老師曾多次獲得國內各大兒童文學獎,她的文字細緻而溫婉,溫潤人心。嚴老師在此次演講中,將分享與嬰幼兒共讀的重要技巧,以及如何和孩子一起進行故事說演和繪本遊戲,透過親子做魔法小雨傘和拼貼神秘恐龍,感受繪本帶來的美好時光,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本講座時間訂於6月3日(六),下午14:30-16:30,地點縣圖書館新知講堂辦理,歡迎幼兒家長、老師、托育人員、一般民眾共同參與,課程方式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活動訊息項下線上報名,限60名,額滿截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