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樂學英語夏令營,歡迎本縣國中學生報名參加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1/08/19

文化局於9月4、5日(下午14-17時)及9月18、19日(下午14-17時)辦理「樂學英語夏令營」線上課程,本次活動為期四天,針對運動、美食、旅遊等學生喜好的主題,以情境式講座的方式,增進學員基礎英語應用能力,並引導學生利用圖書及線上資料庫的資源,建立日後持續自學英語的能力。

本活動參加對象為本縣國中七至九年級(110學年度)學生,名額40人(報名後四場次皆須參加),因應疫情防疫措施,本活動採視訊教學(Google Meet),活動期間須自備具有攝像鏡頭、麥克風之平板、手機或電腦,並請提供課程連線Google Meet軟體之gmail電子信箱帳號。

報名日期8月23日上午9時起至8月31日(額滿則提前截止),歡迎對英語學習有熱忱的同學,逕上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全程參與活動並於課程結束完成課後作業,將頒發學生志工服務12小時證明書。

洽詢電話06-9261141 分機152 張先生。

報名網址: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60

附加圖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