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辦理「你/妳今 天圖書館了嗎?」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辦理「你/妳今 天圖書館了嗎?」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辦理「你/妳今 天圖書館了嗎?」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3/03/23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會為慶祝七十週年會慶將於今(112)年舉辦「你/妳今天圖書館了嗎?」系列講座活動:
一、針對圖書館從業人員,及對圖書、圖書館、圖書館學感興趣者,規劃一系列以「圖書館」為核心之興趣講座;活動串連國家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及六都市立圖書館,期待藉此喚起圖書館從業人員對於圖書館及其工作之熱忱與認同,促進社會大眾對於圖書、圖書館、圖書館學的認識。
二、各月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專頁(網址:http://www.70thlac.tw/);有意參加者請於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XL41R)線上報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