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食在安康」閱讀推廣系列活動開跑!

  • 資料來源:澎湖分區資源中心
  • 日期:2023/09/13

       為加強推廣公共圖書館區域資源中心優質館藏之利用,國家圖書館聯合本縣在內的全國12所資源中心共同舉辦「食在安康」系列活動,活動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

   活動期間包括以下內容:

   1、辦理「食農教育」主題書展:於縣圖書館1樓大廳展示有關食物種植、飲食    文化和健康的書籍。在書展期間,民眾可借閱或預約相關書籍,深入瞭解食物的世界。

   2、「美味ㄧ夏‧菊島食魚」專題講座:10月28日上午10時-12時於澎湖縣圖書館兒童室,邀請扎根澎湖的獨立書店「海朋友企業行-年年有鰆」創辦人巫容老師,開辦「尋魚啟示」繪本分享會及「美勞手作」課程,本活動參加對象為兒童及其家長, 開放自由進場。

   3、預約借閱超商取書,幸運贈咖啡!

      凡持本縣公共圖書館借閱證登入「公共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台」 (https://rrcils.ncl.edu.tw/)預約借閱資源中心圖書並選擇「超商取書」服務,且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活動期間至7-11門市取書成功的民眾即有機會獲贈熱美式咖啡(中)1杯兌換券,兌換地點為全臺7-11門市,兌換時間自10月1日至11月14日止,限量1,000杯,贈完為止。

   「食在安康」閱讀推廣系列活動是一個探索食物世界、提升飲食知識和文化體驗的絕佳機會,歡迎讀者踴躍參與,一同享受這個豐富的閱讀之旅。洽詢電話06-9261141分機152王小姐。

附加圖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