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白沙鄉立圖書館「英語說唱樂遊世界」報名

【活動】白沙鄉立圖書館「英語說唱樂遊世界」報名【活動】白沙鄉立圖書館「英語說唱樂遊世界」報名
  • 資料來源:白沙鄉立圖書館
  • 日期:2022/07/13

白沙鄉立圖書館- 111年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英語說唱樂遊世界」活動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就讓陳柔安老師以圖畫單字呈現不一樣的世界~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
本次活動邀請陳柔安老師,老師曾周遊列國等20多個國家,其中包含北韓、蒙古、肯亞、埃及、希臘,透過一支筆及一身的本領行走天下並結交各國異地的好友,旅行途中辛酸血淚與爆笑的經驗結合英文繪圖單字,使小朋友深入其境。
活動以各年級分組進行,每年級各有負責的單字,透過單字字母拼成一幅畫,並請小朋友一同猜測畫中單字,藉此加深對於單字印象及增進與同桌同遊的樂趣。
【參加對象】
小學3年級~小學6年級 
【活動時間】
7/29(星期五) 早上8:10~12:10
8/1(星期一) 早上8:10~12:10
8/4(星期四) 早上8:10~12:10 
【參加人數】每場20人 (含午餐)
【活動地點】白沙鄉立圖書館二樓
【報名時間 】111年7月8起設籍於白沙鄉民眾優先報名,7月15日起開放一班民眾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線上受理報名  (https://reurl.cc/Dyzdq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