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澎湖縣圖書館-

:::
形象圖檔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113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探索奇幻水世界!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

【活動】113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探索奇幻水世界!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活動】113年「文化局故事達人秀」探索奇幻水世界!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賽。
  • 資料來源:澎湖縣圖書館
  • 日期:2024/03/05

       一年一度精采豐富,最趣味可愛的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即將於4月27日及4月28日(六、日)舉行,幼兒組預定4月27日上午首先登場,接著是4月28日上午國小低年級組,4月28日下午則是國小中年級組的比賽。歡迎家長、老師與孩子們,再次展現您的熱情與才藝,準備一個與「水世界」與海洋相關的故事來挑戰。在每一年的比賽當中都能聽到生動有趣的故事和看到小朋友精彩的敘說,今年以「水世界」為主題,我們鼓勵小朋友以海洋為靈感,用獨特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來敘述動人的海洋故事,歡迎師長帶著孩童一起準備,用故事帶我們一起探索海洋的神秘面紗。

       各組報名時間自3月11日(週一)9時起先開放由學校報名,先由學校協助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phhcc.gov.tw/,並請學校於3月14日下午5時前將參賽者報名表書面資料寄送至承辦人員電子信箱(fs63780@phhcc.penghu.gov.tw)或於圖書館開館時間至圖書館一樓臨櫃繳交參賽者報名表書面資料,以完成報名程序。各組經學校報名後,若仍有名額,文化局將於3月15日(週五)中午12時前於網站公告各組可受理報名人數(每組以30名為限),並於3月17日(週日)上午9時起開放受理個人報名,須由家長或學校派員至縣圖書館臨櫃報名,繳交報名表書面資料。每人至多報名2位,各項報名資料(含題目及指導教師)於3月27日(週三)後不得再要求變更。

      該比賽計畫及報名辦法詳細內容,請逕上文化局網站瀏覽活動最新消息(https://www.phhcc.gov.tw/),如有未盡之處,請洽詢文化局圖書資訊科成小姐,電話:9261141轉156。

附加圖片

回頁首